home  您的位置: 首页>关于我们>新闻中心>五种方法帮你降低EAS系统总体拥有成本

在线留言Feedback

获得我们的产品目录及
服务信息

五种方法帮你降低EAS系统总体拥有成本

2015-11-12 10:01:48

在决定启用一套新的电子防盗监控设备之前,除了投资回报率之外,总体拥有成本也是最重要的考虑因素之一。

 

总体拥有成本是指系统使用的整个生命周期里所产生的费用:包括购买的费用以及运行的费用比如安装,服务和维护。

 

打印机是用来说明总体拥有成本的一个很好的例子。打印机本身的价格可能很低,但在整个使用周期中需要购买很多墨盒,一个墨盒的价格可能就跟一台打印机差不多了。计算一台打印机的总体拥有成本的公式是:总体拥有成本=(墨盒的价格X 购买墨盒的数量)+打印机的价格。

 

选择防损措施的时候,不能单单考虑购买价格,使用过程中的额外费用也应一并考虑。

 

每一项投资决定都要使总体拥有成本达到最低而投资回报率达到最高。要做到这两点有几个方法,接下来会详细介绍几种。




量身定制提高投资回报率

 

每家店铺的购买区域,出入口位置和遭遇的入店行窃风险都有不同。因此他们需要的防护也不同。

 

为了使每家店铺的防盗投资回报率都达到最高,建议将你的商铺划分为三类,按各自所需的防盗水准来装备:

 

l  高风险店铺:指有较多热销商品和因为地理位置更容易被盗窃的店铺,需要比一般或低风险店铺有更多的防护措施

l  一般风险店铺:指由相对多的热销商品但盗窃风险相对较低的店铺。虽然损耗程度及不上高风险店铺,但它们仍旧需要很多保护措施。

l  低风险店铺: 店铺中的损耗较小,但并非没有。调整店铺配置降低入店行窃的几率。这些店铺中提高投资回报的方法是减少损耗,使用源标签,别的店铺也能从中获益。

 

在将店铺划分成这三类之后,就可以对照所需的防损程度来安排防损系统。对于低风险店铺,可以只装一根有智能拓展的天线起到威慑作用。这样的话就能保证不会过度投入,能在每一家店铺实现最高的投资回报率,而不是所有的店铺都采取相同的配置。

 

降低前期投入

 

虽然前期投入只是总体拥有成本中的一部分,但是防损系统的前期投入是投资的很大一部分。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来降低:

 

l  分类投入-如上文所述

l  通过使用源标签和分销手段减少运输成本。

l  使用以太网供电就不需要电工,对于大型连锁商店来说很轻松地就能省下数千美金。

 

维护,服务和保修

 

防损系统使用中的最大成本是维护,服务和保修。但如果你使用有线上连接,远程管理和有系统内部监查的防损系统,就能节省很多成本。

 

l  不再需要防护性维护(比如年检)

l  通过使用线上维护服务减少70%的服务需求,维护人员可以远程解决你的问题,为你省下昂贵的到店服务费用。

l  延长保修期——尽可能选择保修期长的服务,保证使用一段时间之后出现的问题也能得到解决。

 

标签和源标签

 

其他的成本当然还包括标签和源标签。基于不同的防损系统选择,你可能会需要改变上标签的方式。跟你的防损供应商共同承担源标签使用成本来降低总体拥有成本。

 

l  利用顾客们并不知道那些商品有保护而哪些没有的“光环效应”。这样你能减少保护商品的数量。

l  给关键物品带上源标签不仅能保证这些货物受到了保护,同时比手工上标签更便宜。

l  只使用最好的标签,良好的消磁和检测效率能保证最大的保护。

 

可升级至RFID

即使不确定公司未来会不会用到RFID,也应该考虑能升级至RFID的系统。

 

使用RF技术的解决方案只需要安装RFID组件就能将几百套系统在很短的时间内升级至RFID系统,简单且便宜。安装完成后,你就能拥有RF/RFID双技术天线,或RFIDEAS天线系统。

 

还有,要记住,升级至RFID系统的决定不能由于财政原因而推迟,RFID并不会更贵,关键是选择正确的公司和天线。





额外贴士:系统的期望寿命

 

既然总体拥有成本计算的是你所选择的防损系统整个使用周期的成本,那么你应该掌握系统的使用寿命。选择使用寿命更长的系统,数十年的经验表明Nedap的系统平均的使用年限更长。

 

另外,如果你现在就选择了可升级至RFID的系统,无论你选择的线路是什么,你的EAS系统的未来都能得到保障。

 

结论

 

在选择防损系统时计算总体拥有成本是很重要的。要求你筛选的防损供应商提供他们系统详细的总体拥有成本(并与你一起讨论进一步降低),保证你能有充足的信息做出明智的决定。



上海当量电子工程有限公司        

上海当量电子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专业的电子防盗设备供应商,公司总部位于中国上海。主要为大中型超市、服装连锁店、电子产品商店提供电子防盗系统配件以及安装维保服务。目前我们的服务及产品已随着我们的优质客户遍布全国。

 

 电话:021-65672100                                           传真:021-64761801

 邮箱:info@delle.com.cn                                 网站:www.delle.com.cn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逸仙路2816号华滋奔腾大厦A幢 1208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