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您的位置: 首页>解决方案>库存管理

在线留言Feedback

获得我们的产品目录及
服务信息

库存管理


RFID射频识别库存管理

RFID时代正在到来。第一批服装零售商已经开始采用这种技术


  • 资源和优质的库存管


          确保顾客不论在何时何地都能购买到他们中意的产品的关键因素。


  • 门店运营经理们将依靠准确可信的信息排架管理,辅助决策。


          通过使用RFID 技术,零售业主们与顾客再也无需玩猜测心意的游戏,没有货的情况再也不会发生了。


  • 同时识别RFRFID标签的双技术防盗系统,使零售商可以选择逐步采用RFID标签。


          当量可以帮助您进行转换。我们可以轻松将原有的RF防盗系统升级到RFID,而无需更换整个安全系统。


  • 您准备好简化再订购和再储存过程了吗?


          采用RFID,库存管理变得轻而易举。手持的POS机和读写器使任何级别的装运都能得到快速处理。










RF-RFID双技术天线

频率:8.2Mhz/RF

尺寸:1668*462*100mm

电压:100 - 240V

RF-RFID霜技术系统;音频及灯光报警信号;金属检测;远程功能;即插式广告板;即插式客流计数模块;配套屏蔽罩





RFID 手持扫描器

尺寸:580*400*150 mm

电压:100 - 240V
工作温度: 0 - 40ºC

读写RFID标签,实现RFID库存盘点,标签定位、查找功能




RFID 顶置天线

寸:375*375*81mm

电压:100 - 240V
安装高度2.5m-3.5m

顶置式RFID天线;音频灯光报警信号;远程功能






RF-RFID霜技术系统;音频及灯光报警信号;金属检测;远程功能;即插式广告板;即插式客流计数模块;配套屏蔽罩

  • 客流计数

    当大多数零售商掌握了完善的已购买消费者的数据的时候,许多门店错失了销售机会。因为未购买的顾客的数据于策略决策者来说是不可见的,而他们才是销售策略的主导者。 当量的只能分析平台展示了零售商务的核心,提供性能指标及关键信息,帮助业主更有效的优化商务决策。 我们相信行业趋势和顾客关系是可以被量化的,这些数据将能够通过精明的决策来最大化收益及业绩。more....

    客流计数
  • 商品防盗

    防盗技术的目标是偷鸡摸狗的不法分子而非顾客,因此当量RF防盗天线的设计忠旨在于让全球的零售商店在得到守卫的请提下显得更有品位,我们的防盗天线让您的产品在与顾客见面前,就对其产生好感。多个系列的当量防盗产品可以与您的品牌同步,轻而易举地配合门店风格。 more....

    商品防盗
  • 开架展示

    开架展示产品的主旨,在于保护业者产品安全的同时,为消费者带来体验的乐趣。当量的开架展示方案经过40年的行业经验,精确的了解专卖店和大型商场的销售需求。 当下的消费者更倾向于在购买前先进行尝试或体验。消费者希望在真正的购买产品前,操作产品。开放式的展示方案让消费者在即使没有导购人的情况下也可以超前感知产品的性能。我们的解决方案为消费者带来舒适的消费体验。more....

    开架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