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您的位置: 首页>关于我们>新闻中心>智于心,简于形:服饰销售中的防损应用

在线留言Feedback

获得我们的产品目录及
服务信息

智于心,简于形:服饰销售中的防损应用

2017-07-18 11:58:47


应用背景

Background

Pimkie是法国著名的时装品牌,在28个国家中共有690余家门店。近期,该品牌的“时尚工厂”项目正式上线,此举旨在令线上线下的顾客都能享受到细致的服务,为Pimkie品牌打造未来的女装时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为加速品牌的全球化进程,Pimkie决定从改造旗舰店开始,令他们的全渠道销售变得更加现代化与智能化,从而给顾客以更好的购物体验。

Pimkie米兰旗舰店的店铺改装就是其中一环——改装方案包括了全开放式的入口设计以及隐蔽式防盗系统,从而让顾客能够自由地选购商品而不被防盗设备阻挡视线。



防损计划

Pimkie选择了Nedap的“!D顶置天线”——它功能强大且外形时尚,能够在不阻挡顾客视野的前提之下大范围接受RFID信号。六台“!D顶置天线”被安装在Pimkie米兰旗舰店的入口处,用以实现全方位的RFID商品监控管理,智能天线配置与不同接收器之间的同步读取可以最大程度实现商品防损。


我们希望能够通过改造Pimkie米兰旗舰店的方式来强化我们的品牌价值观,当商品被展示在一个明亮而开放的门店当中时,我们更能招徕顾客并让他们感受品牌的时尚内涵。同样地,我们的商品防损管理系统也应在保持购物环境与门店装潢的同时实现高质量的防损效果。

——Pimkie公司驻南欧安保经理,Daniele Raffele如是说。



实现库存的全方位管理

RFID技术电子防损设备时不会对门店的装潢造成实质性的影响,却能大大减少店内商品的损耗。有赖于防损系统的动态电波监控,“!D顶置天线”可以持续地、全方位地发射动态电波,实现对RFID标签的全面监控,从而解决门店的库存管理问题。



消除错误警报

除了卓越的监控性能之外,“!D顶置天线”还可以消除绝大多数的错误警报。通过设备联网与电波过滤,天线可以自动分辨该商品标签究竟是通过了出入口,还是仅仅靠近了警报器。通过动态电波监控,防盗系统即可提供确实可靠的防盗警报,为您的门店保驾护航。


灵活改造

通过RFID标签来分辨并追踪商品还只是门店防损的第一步——!D顶置天线还可以被安装在假墙体中,或被悬挂在钢索上——这意味着一旦店内装潢有所改变,您就可以灵活移动防盗设备,并令它与全新的装潢融为一体。此外,依靠开放的应用程序接口,零售商还可将第三方的软件集成到同一个RFID系统之中,真正实现多种问题、一个对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