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您的位置: 首页>关于我们>新闻中心>选择当量的4个理由:一、高效防损,零售无忧

在线留言Feedback

获得我们的产品目录及
服务信息

选择当量的4个理由:一、高效防损,零售无忧

2016-02-22 16:39:28

美国零售研究中心的数据表明:2014年,美国由于商品损耗损失了440亿美金的潜在销售额,而入店行窃则是商品损耗的首要原因。为了降低因盗窃而产生的商品损耗,当量电子推出了RF无线射频EAS防盗解决方案,该方案特点如下:


    • 科技尖端,操作简单

当量EAS防盗设备所采用的进口数字处理芯片检测效率极高,能够最大程度减少门店的商品损耗。此外,我们的EAS设备还能根据门店环境进行自动调节,有效防止错报、误报,在不影响顾客购物体验的前提之下,达到有效防盗、精准防盗。

您无需经历繁杂的技术培训,即可得心应手地操作当量EAS设备,并获得专业而高效的防盗服务,让您彻底改变商铺防窃亡羊补牢的被动状态,真正做到未雨绸缪。


    • 外观多样,简洁大方

当量所采用的EAS防盗天线有着简洁大方的外形,隐蔽的管线与集成的线路能够有效简化商铺入口处的冗杂设备,将防盗设备的视觉影响降到最低。除了传统的银色铝合金外观,还有灰色、黑色、红色等多彩外观供您选择,以配合各种风格的店内装潢。防盗天线上还可以安装与之相匹配的广告板,以此吸引消费者进入门店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