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您的位置: 首页>关于我们>新闻中心>选择当量的4个理由:二、仓储库存,全面管理

在线留言Feedback

获得我们的产品目录及
服务信息

选择当量的4个理由:二、仓储库存,全面管理

2016-02-22 16:45:03

随着零售行业的不断发展,销售商不再满足于单纯的防盗防损。除去基本的防盗需求之外,销售商还希望能够用简单快捷的方式来进行库存管理,并以此管控货源、促进销售。为此,当量电子推出了RF/RFID双技术的EAS解决方案。

RFID技术可以将每一件产品的信息都记录在RFID标签中,而这些标签则相当于产品的“身份证”。从仓库到门店,都可通过RFID技术实现商品管理的信息化与高效化,完成防盗、仓储管理与货源管理三位一体的综合解决方案。

        您无需担心系统更新会给您带来巨额的经济投入——当量可以根据您的管理需求,随时通过远程操作,将上文中所提到的RF系统升级到RFID系统,而您无需更换任何安全设备即可完成技术升级。

        时至今日,防损的RFID时代已经到来。除了RF技术所拥有的前述特点以外,我们的双技术EAS解决方案还可以为您带来:


    • 准确及时的库存盘点

RFID手持扫描器可以帮助销售人员方便快捷地统计库存,从此,盘点不再是一种负担。借由RFID技术,库存盘点可以从半年一次变为一月一次、一周一次甚至更多,为您实时反馈产品库存,保障门店的实际库存情况与POS系统中的数据相符。

由此,您不仅可以节省盘点所需的人工、降低人力成本,还能免除顾客等待调货的时间、提高销售效率与顾客满意度,为顾客带来更好的购物体验。


    • 自动化的物流信息

有了双技术EAS解决方案,进货、出库、调货、补货等一系列的零售程序均可实现信息化、自动化,可以大大减少您在物流管理方面投入的人力与财力,降低管理成本。


    • 产品信息追根溯源

RFID标签中的货源信息让您可以在销售过程中追溯产品来源、确保产品原产地信息真实,真正做到放心采购、安心销售。


    • 简化操作流程

您无需打开包装进行清点,只需将产品装箱并经过双技术EAS天线,系统即可辨识出箱内产品的种类与数量。不开包装扫描产品信息可以大大提高进出货物的清点效率,节省人力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