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您的位置: 首页>关于我们>新闻中心>入店行窃:男女大不同

在线留言Feedback

获得我们的产品目录及
服务信息

入店行窃:男女大不同

2015-12-22 09:15:37

入店行窃是所有零售商头疼的问题,无论他们卖的是高价奢侈品还是打折商品。

然而,与有组织的零售犯罪不同,人们在超市里吃几个葡萄,在付款的时候顺走一些小东西或者拿走一下自己买不起的食物的时候并不觉得自己在犯罪。换句话说,通常诚实的人觉得在结账的时候少给收银员一些钱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但事实并非如此。

即使是很小的罪行也会有很大的影响。盗窃就会导致价格上涨来弥补损失,减少本可以原来提高员工收入的钱,还会在店员和顾客之间制造不行人的气氛。 

偷盗的方法窃贼各不相同,但有一些是通用的。

制定防损计划时男女窃贼的差别是一项很有趣的考虑因素。


男人为了家庭而偷盗

男性入店行窃者被男人必须供养家庭的刻板印象所驱动而实施盗窃。因为买不起某样东西而感到丢脸,他们就直接拿走。被抓住时他们会辩解称自己为了供养家庭什么都会做,家人需要吃饭,或者会说他们的妻子和孩子把辛苦赚来的钱都花了。可以注意到的是男人盗窃时,几乎永远都是说他们的家庭而不是他们自己,需要一些东西。


男性惯用偷窃手法

男性喜欢将物品藏在外套里或者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直接拿着东西走出门去。自尊让他们为自己的行为辩解:店员没有阻止他们,所以不算盗窃。

女人偷盗是为了提供更舒适的生活

女性为了家庭偷窃会选择高于自己生活水平东西。换句话说,女性偷窃是为了提供超出消费能力的生活水平。

通常她们偷窃是为了省钱。她们或许会偷换标价牌或者用一些手段获得折扣来“犒劳”丈夫和孩子一些在预算之外的东西。女性偷窃一些诸如化妆品之类的个人物品时通常辩称自己没有花钱,都花在了家人身上。

女性惯用盗窃手法

通常来说,女性不像男性那样大胆。她们通常会采取一些小手段而不是直接行窃。并且辩称自己不是偷盗,只是少付了钱。购物时,她们可能会把一些东西藏在包里(比如一块高价的肉),然后去结账,支付她们购买的大部分东西。

结论

人们普遍觉得小小的顺手牵羊没什么大不了的。零售商们应该告诉大众入店行窃会造成的后果,同时还应该采用现代的防损系统,在窃贼得手之前制止他们。


了解入店行窃背后的动机能帮助你更好地教育大众并且让你的防损工作人员的行动更有效和主动。不仅如此,还能让你知道再未来能注意哪些可疑的举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