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您的位置: 首页 > 系列方案 > 客流计数 > 客流计数——零售

在线留言Feedback

获得我们的产品目录及
服务信息

客流计数——零售

2016-08-24 11:28:18


出入口客流量统计

通过在出入口设置客流计数装置,可以实时跟踪客流情况。 即时的客流信息可以帮助管理者在客流迅速上升的情况下及时做出预警,采取分流措施。临时增设出入通道及维护人员,可以有效避免客流拥堵。


实时数据分析

客流计数系统可以给你提供一个实时的区域内的客户量,并从这些客户的行为中分析出,哪些是客户选择性最高的商品。客流计数系统能通过直观的数据告诉你有多少人进入了商店,其中多少人转化成了客户;还能识别哪些区域是客流密集的区域,从而进行合理的人员调度和营销活动的安排。


帮助提高客户转化率

客流计数系统生成的信息可以帮助你的店铺团队充分利用销售机会,尽可能高效地安排他们的时间。


按需进行合理的员工安排

客流计数系统可以告诉你每天什么时间,哪个位置的客流最多,从而里可以找到一个最好的地方进行店内宣传。同时在热门区域可以安排员工听取客户的需求。既节省了人力成本,同时也提高了客户体验。



智能楼宇

楼宇中何时何处有人这是一个很难回答的问题,如果你不了解这些信息,能源就很难高效的利用。把客流数据接入场馆的智能系统中:发现楼宇中是否有大面积的区域没有被有效的利用或者只是每天特定的时间段内被利用。从而调节通风,空调,照明系统的使用。当量的客流计数技术可以提供你详细的数据,帮助你了解能源使用情况并给出相关的改进建议。节省的费用越多,就有越多的资金投资和发展整体业务。



上一篇:火车站

下一篇:暂无下一篇

工程案例

当量的客流技术设备帮助零售商,零售连锁企业,数据分析专家在各个...

查看更多工程案例

  • home
  • home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