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您的位置: 首页 > 系列方案 > 客流计数 > 火车站

在线留言Feedback

获得我们的产品目录及
服务信息

火车站

2016-08-24 11:30:56


火车站日常管理————帮助工作人员提高日常维护效率


出入口客流量统计

通过在出入口设置客流计数装置,可以实时跟踪客流情况。 即时的客流信息可以帮助管理者在客流迅速上升的情况下及时做出预警,采取分流措施。临时增设出入通道及维护人员,可以有效避免客流拥堵。



实时客流监测

对区域内实时的客流量监测,有助于进行合理的人员部署盒调度,节约人力成本,同时有效的防范客流拥堵的情况。从而提高火车站的服务质量。


火车站运营管理————通过数据分析,优化运营,提高空间利用率


客流量分析

对比各个通道的游客来往数量,在繁忙区域多安排员工,相对客流少的区域,减少员工数量。在节约人力资源的同时为旅客创造了一个更好的体验。

使用简洁明了的数据,对年,月,日数据进行分析对比,寻找出客流的高峰和低谷。分析报告的数据帮助管理者对车站运营进行优化,合理的在淡旺季节调整人员及车站能源使用。


优化商业区域布局

客流计数系统可以告诉你实时的客流量是多少,并且能多高客流量的区域进行识别,精确的反映出该区域零售空间的价值。从而对不同区域的商铺进行区分。


与零售建立合作关系

你可以将客流计数监测的数据提供给你的合作伙伴,帮助其测量相关的kpi如:客户转化率。达到提高销售的效果,提升零售空间的价值。实现互利共赢的良性循环。


接入智能楼宇系统

楼宇中何时何处有人这是一个很难回答的问题,如果你不了解这些信息,能源就很难高效的利用。把客流数据接入场馆的智能系统中:发现楼宇中是否有大面积的区域没有被有效的利用或者只是每天特定的时间段内被利用。从而调节通风,空调,照明系统的使用。当量的客流计数技术可以提供你详细的数据,帮助你了解能源使用情况并给出相关的改进建议。节省的费用越多,就有越多的资金投资和发展整体业务。




上一篇:室外计数

下一篇:客流计数——零售

工程案例

当量的客流技术设备帮助零售商,零售连锁企业,数据分析专家在各个...

查看更多工程案例

  • home
  • home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