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您的位置: 首页 > 系列方案 > 智能队列管理 > 超市队列管理

在线留言Feedback

获得我们的产品目录及
服务信息

超市队列管理

2016-08-24 11:34:20

    我们QM系统通过智能优化传感技术使用的红外传感器安装在商店入口和收银柜台上,在监测客户数量和排队的行为的同时通过复杂的行为算法提供有价值的零售数据。


    准确的队列测量和监控

    自动获取准确的队列数据

    实时计算平均队列长度,平均等待时间,收银员闲置时间和总体事务服务时间

    监测和预测队列

    预测最优所需的签出数量在15和30分钟保持期望的服务水平

    格式化的报表

    性能数据比较


    建立一个有效的队列管理,有助于促进提高客户对于门店的正面印象。还可以在门店的内部和外部通过显示器显示需等待的时间,这样可以有助于客户在进入一个明显繁忙的商店时,可以提前知道需等待的时间,从而提高客户对商店的印象,并且能够耐心等待。实时的客流量监测,你能得到更多关于客户、商店以及时间的精确信息,从而可以做出最优的决策。

上一篇:暂无上一篇

下一篇:暂无下一篇

工程案例

当量的客流技术设备帮助零售商,零售连锁企业,数据分析专家在各个...

查看更多工程案例

  • home
  • home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