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您的位置: 首页 > 系列方案 > 客流计数 > 博物馆

在线留言Feedback

获得我们的产品目录及
服务信息

博物馆

2016-08-24 11:32:57

客流计数解决方案可以给你提供精确的数据,从而让你从多个视角来了解的博物馆的吸引力。


出入口客流量统计

通过在出入口设置客流计数装置,可以实时跟踪客流情况。 即时的客流信息可以帮助管理者在客流迅速上升的情况下及时做出预警,采取分流措施。临时增设出入通道及维护人员,可以有效避免客流拥堵。


展馆内的实时客流

对出入口的客流数据分析计算,以获得展馆内实时的客流数据,控制馆内的参观人数。确保参观者在舒适的环境下参观展品及参与展馆内的活动,往往是博物馆服务质量的至要因素。

 

分馆管理

在博物馆各个分展馆布署客流计数装置,实时管理各分馆参观人数。合理调配员工对客流进行疏导,及时告知参观者各展馆的等待情况,可以有效降低参观者在热门场馆的滞留时间,帮助来访者提高参观效率。


客流量分析

对比各个通道的游客来往数量,在繁忙区域多安排员工,相对客流少的区域,减少员工数量。在节约人力资源的同时为旅客创造了一个更好的体验。

使用简洁明了的数据,对年,月,日数据进行分析对比,寻找出客流的高峰和低谷。分析报告的数据帮助管理者对展馆运营进行优化,合理的在淡旺季节调整人员及场馆能源使用。


来访者偏好分析

对于不同分馆的详细客流分析,帮助运营者在各个特色展馆中找出参观者的参观偏好,洞悉市场需求。各色展馆中对其他展馆的参观是否有影响,不同的兴趣爱好者更偏向以怎样的顺序参观不同的展馆。这些数据都可以帮助策划者给到客户更优质更专业的建议。


优化展馆布局及商业区域

在进入博物馆后,馆内怎样的展品及布置吸引了参观者的脚步。我们的趋势分析,帮助客户了解他们的来访者,根据可靠的数据,进行布局调整,优化运营模式。

商业店铺租金亦是博物馆收入的来源之一。客流计数系统可以不仅可以 监测区域内的客流量,同时根据客流量的分析结果还能给出一条最受欢迎的路线,成为设定店铺的租赁值带来有利的依据。你也可以通过对客流量的比较,给店铺提供客观的数据信息,从而创造出额外的零售机遇。


智能楼宇

楼宇中何时何处有人这是一个很难回答的问题,如果你不了解这些信息,能源就很难高效的利用。把客流数据接入场馆的智能系统中:发现楼宇中是否有大面积的区域没有被有效的利用或者只是每天特定的时间段内被利用。从而调节通风,空调,照明系统的使用。当量的客流计数技术可以提供你详细的数据,帮助你了解能源使用情况并给出相关的改进建议。节省的费用越多,就有越多的资金投资和发展整体业务。


上一篇:客流计数——机场

下一篇:室外计数

工程案例

当量的客流技术设备帮助零售商,零售连锁企业,数据分析专家在各个...

查看更多工程案例

  • home
  • home
  • home